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根据客户数据定制营销工具,Zaius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商业 猎云网 2018-04-17 15:36

 

Zaius是一家客户数据公司,它主要与Tea Forte和Burt’s Bees Basby等消费品牌合作。最近它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3000万美元。

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Mark Gally说道:“B2B营销很大程度上需要围绕着客户关系管理(CRM),同样的,在B2C市场中那些杂乱的客户信息也需要去处理。更具体的说,就是B2C营销人员中存在一个“转椅问题”,他们也许有着一个客户信息平台但是该平台并不允许他们跨渠道进行必要的个性化,又或者是根据该平台的用户信息所设计的营销自动化产品并不完善。”

“我们把这两个问题摆在一起解决了。”Gally表示。

打个比方,一家服装店只要使用Zaius(以《猩球大战》主角猩猩的名字命名),就能够得知关于客户的一些重要数据,例如他们比起打折更希望能早点(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商品信息。这样店家就可以相应地调整以及发布他们的商品信息。

Gally表示对于某些客户Zaius可以在每条信息上为其增添33%的收益,如果能够允许Zaius跨渠道进行协调的话,还能提升到50%。

Tea Forte的电子商务和数字业务副总裁Jurgen Nebelung在融资公告中也提出了类似的观点,他表示使用其它营销软件会带来“不成型的数据以及不完美的客户体验”。“Zaius将我们的数据整合在了一起,使得我们无论在网页上、手机上还是电子邮件上都能全面了解消费者是如何与我们进行互动的。”

Zaius目前已经筹集了5080万美元的资金。此次新一轮的融资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其它参与者包括前任投资者Matrix Partners、Underscore VC和Leaders Fund。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常务董事Nikitas Koutoupes将成为Zaius公司的董事会成员。

“大家都知道B2C营销人员在业务持续发展的过程中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所以他们需要一些工具来帮助他们。” Insight的负责人Teddie Wardi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Zauis通过一个平台使B2C营销人员能够更加全面的了解其客户在消费过程中的行为,并且使营销人员能够通过各种渠道使用为客户个性化定制的营销工具。”

除此之外,Gally还表示新一轮的融资将帮助公司扩展开发者生态系统并且将其与其它营销工具结合起来。

“我们的秘诀在于不要强制去对市场进行重新构建,”Gally表示,“相反我们正致力于升级整个B2C市场的系统——不仅仅是将其这个市场进行统一,更要深入强化这个市场。这是一个巨大的机会,我们将持续关注这个问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