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与微软共同宣布“正京计划”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18 17: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石飞月)4月17日,京东与微软共同宣布,将在京东平台推出“正京计划”。自2018年4月1日起,京东与微软已携手京东平台上31个厂商的41家DIY品牌共同承诺,将在所销售的PC产品中预装Windows操作系统。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京东平台上Windows操作系统的规范化,为用户提供高效、稳定和安全的产品使用体验,并为厂商提供技术、产品和市场方面的全方位支持。

根据“正京计划”,双方的合作将覆盖不同类型合作伙伴、多种形态的PC设备。京东将为加入“正京计划”的PC合作伙伴提供多渠道的销售和市场支持。未来,所有预装Windows 10操作系统的PC产品,将拥有统一的“正京计划”标识,并获得京东优质的市场推广资源。微软将为PC合作伙伴提供在Windows 10操作系统预装、使用方面的培训和人员技术支持,并通过线上、线下的技术支持,帮助PC合作伙伴解决这一过程中的产品和技术问题。

Windows 10 通过更新为用户提供了众多创新功能,包括墨迹书写、3D、混合现实体验、沉浸式的游戏体验、Microsoft Edge 浏览器以及增强的安全和隐私保护功能,帮助用户展现自己的创意、激发灵感,为用户打造更个性化的计算体验。

京东集团电脑数码事业部总经理李嗣睿表示,京东在电脑数码领域汇聚了全球优质的品牌,规范化的操作系统将有助于为京东平台的消费者带来更个性化、智能化的体验,并在信息安全方面,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价值。借助“正京计划”,通过京东平台在行业内的号召力,京东将与微软及合作伙伴们共同努力,期待逐步实现平台上操作系统的正规化,惠宜用户。

微软大中华区OEM事业部总经理黄逸群说:“一直以来,微软与京东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双方的合作将真正的惠及京东平台的用户与厂商。Windows 10 自诞生之日起,始终希望能够通过不断创新,帮助用户激发生产力、实现创意,在不同的领域予力用户成就更多。我们将与众多合作伙伴通过鼎力合作,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好的 Windows 体验。”

冠捷科技集团中国区长城显示器/AIO事业部总经理任敬顺表示:“在中国DIY市场中,冠捷显示器已经占据了超过50% 的市场份额。而我们也一直努力将长期以来的技术积累和创新扩展到更多的领域,在电脑一体机方面的投入就是其中之一。我们希望能通过品牌和产品的升级,为我们的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我们选择加入‘正京计划’,为冠捷科技集团旗下的AOC一体机产品预装微软Windows 10正版系统,希望能够通过AOC电脑一体机产品,将更稳定、更安全的Windows 10系统体验带给广大消费者,真正的惠及我们的用户,共同打造一个更加健康的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