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寻社区服务的正确打开方式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2 15:24

 

品牌集中展示北京商业形象

生活性服务业是服务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性支柱产业,为居民提供物质和精神生活,生活性服务业直接关乎人民群众的衣食住行,关乎稳增长、扩内需、促就业、惠民生的大局。

北京品牌协会与北京商报社从2013年开始至今连续四年开展了北京生活性服务业品牌展示、发布、推介系列活动,旨在打造一个权威、立体的发布平台,向全社会发布北京新平台、新服务,服务百姓生活。四年来协会与商报通过知名品牌进社区和新品发布会等形式,共推介宣传北京品牌企业200余家,向全社会发布北京品牌新产品近百项,知名品牌进社区活动,共走进全市100多个社区,覆盖居民近百万人次。

《2017北京品牌十大新闻事件》发布

每年一度的北京品牌新闻事件,都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北京整体经济生活的梳理和盘点。北京商报作为关注经济领域的一家综合类传媒机构,一直以新闻视角来记录和反映北京和全国的经济发展。品牌企业的发展,往往反映了一个城市和一个区域的发展风貌。

2017北京品牌十大新闻事件为:王府井战略合作爱便利和首航国力、天猫小店PK京东便利店、改造后新簋街正式亮相、饿了么收购百度外卖、“稻香村”商标之争蔓延线上、麦当劳中国公司更名“金拱门”、好邻居易主、新发地加速开分市场降低大本营车流、“东南亚京东”平台正式推出、苏宁第三家无人店落子北京。

“魏工”养车成为品牌

“魏工”养车做精细服务和精细监测,提供更好的平台,为广大用户服务。“魏工”养车的服务是从汽车销售到整个服务环节,再到汽车解体,通过一站式的体验,让服务更透明、更良性、更人性化,同时使用成本也更少。

“紫金光华”塑造国货品牌

华江文化在国宴餐具开发、积累的基础上创立了陶瓷品牌紫金光华。紫金光华诞生于“一带一路”,也是响应这个时代的呼唤。不过,中国陶瓷品牌目前国际上还没有一个叫得响的品牌,但华江文化希望有一个品牌能在世界上代表中国陶瓷重新站起来,让世界瞩目。

大师工作室上线新配镜服务

2013年大明眼镜成立了秦英瑞工作室,定位高端,是实践高难度的配镜工作室。大师工作室与以往配镜不同的是,为视觉疲劳做出新的设计,不但从镜片、镜架、验光度数做到精准,同时工作室配有旋转台,里面放有各种仪器,操作的时候可以转动,顾客不用移动就能享受全套的配镜服务。

易家修发布维修服务卡产品

维修卡以二维码的形式发送到居民手中,用户充值的费用也在二维码中。用户可以通过电话、手机App,或者年轻人帮家中老人在线下单。维修师完成维修任务之后,扫描二维码,扣除订单中所需费用,免去老人对互联网化服务的戒备。

中国照相馆人物摄影讲究记录真实

中国照相馆拍摄家庭合影时,不会对人物有过度的包装,摄影中会保留顾客的特点,以最真实的容貌,让顾客穿上平时最喜欢的衣服、戴上自己最称心的首饰到北京中国照相馆拍照。摄影师根据顾客的特点,运用灯光的调整和拍摄角度的调整,扬长避短,来美化人物和塑造人物,调动人物的情绪,郑重地留下美好的瞬间。

家庭服务业务实现私人定制

过去的20年,连锁经营时代让企业成长,而新的消费时代,是私人定制消费的经济时代。管家帮将从撮合经济,逐渐转向私人定制的商业模式。同时,管家帮将借助O2O模式,使客户通过线上平台预约服务,由私人专家提供专属私人管家服务。

新品生态熊猫森林蜂蜜发布

熊猫森林蜂蜜是百花蜂业与中国医保推出的生态蜂蜜。要求蜜蜂的养殖地平均海拔在1500米以上,远离污染、远离人口聚集区,同时也防止外来蜂种的入侵。同时,百花蜂业鼓励蜂农尊重自然生态规律的方式来养殖蜜蜂,生产蜂蜜。所以,每年蜂蜜只收购一次,每次收购都有志愿者在现场进行监督。

直吹模式减少空气二次污染

解决室内污染的好办法是通风,新风就是通风,是把室外的新鲜空气推进来。新风有很多种送风模式,现在推荐的是直吹模式,减少室内空气的二次污染。新风到家也拥有独立的监测系统、云系统、管道清理,设备不会因为静电吸附而产生部分臭氧,即便臭氧会在国家安全数值之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