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热道具帮你过个暖冬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2 15:24

 

这个冬天注定不会寒冷。窗外寒风凛冽,御寒工具自然必不可少。从吴裕泰的冬暖茶、稻香村的冬日美食、老北京火锅,到天猫、京东热卖的恒温水杯,能帮你美丽不冻人、温暖一整天的发热内衣或暖宝宝,还有在电脑前忙碌时温暖你的USB保暖鼠标垫和发热桌垫……这些商品总能让你暖暖地、美美地度过寒冷的冬天。

茶饮

在大雪纷飞的冬季,围坐在火炉边上,喝一大杯热气腾腾的茶是一件再温暖不过的事儿了。红茶被视为冬日里可以暖胃和养颜的好茶,红茶属于全发酵茶,经萎凋、揉捻、发酵、干燥等一系列工艺过程精制而成。

红茶性温,有暖胃的作用,虚寒体质者和老年人宜饮性温的红茶。在吴裕泰天猫旗舰店,吴裕泰新品红茶“裕泰滇红”,净含量250g,月销量已经达到434笔,备受饮茶人士的喜爱。茶形美观,茶汤醇厚保持了红茶自身的品质,红茶的清香舒缓着神经,还能驱散漫长冬季积郁于体内的寒湿之气。

恒温水杯

在冬季,无论是坐在家中还是坐在办公室,能有一个恒温的水杯提供“触手可及”的热水,将为冬日增加不少温度。在不少电商平台中,55度的恒温水杯一直是销量冠军,最高月销量可达上万个,热牛奶、沏茶、泡红糖均温度适宜。

55度恒温水杯由杯体和恒温碟组成,带有ECO微重力感应开关,可以自动断电保温,无需开关机。恒温碟为钢化面板,防水还容易清洗。杯底是16W低功率发热体,热量聚集升温快。

USB保暖鼠标垫

对于长期坐在办公室上班的人群,能有一个保暖的鼠标垫,就可以在工作的同时保持手部的温度。可充电连接电脑的USB保暖鼠标垫就成为办公室保暖的利器。这些USB保暖鼠标垫的外观多是可爱的卡通形象,普通尺寸为240mm×220mm×60mm,内部为长绒毛,适用于办公人士和学生。

多数USB保暖鼠标垫外面采用加厚绒花,柔软体贴,触感温柔细腻,不掉毛不褪色。在手腕处的手腕垫,有护腕减震,高弹力不易压扁。USB接口连接内部电热片,可以加热暖手。

尽管USB保暖鼠标垫方便使用,但也提醒消费者,不要折叠发热片,手一旦离开USB暖手鼠标垫,请从电脑拔掉电源,以免温度过高、时间过长烫坏鼠标。

暖手桌垫

有一个可以暖手的USB保暖鼠标垫,再配上一个可以“发热”的桌面垫,注定冬天里的办公室不再寒冷。暖手桌垫可在60秒内迅速加热,最快可以达到20秒,温度可以有三档开关进行调节。

暖手桌垫在加热的同时还具备防水的功能,商品一般采用防水PU皮,可以耐高温还可以防水耐磨耐脏。暖手桌垫的表皮层可以锁住热量和温度,发热体提供热量,隔热垫还可以防止热量流失维持温度。

同样,消费者在使用暖手桌垫时也要注意安全。不要用力弯折暖手桌垫以免损伤内部发热部件。确保发热垫开关部分远离水源以免引起电路短路。另外,不要在产品上放置书本、塑料制品长达半小时以上;不要在玻璃上使用,以免引起玻璃爆炸;如果长时间无人使用,必须及时关闭电源。

发热内衣

天气转冷,爱美的人不需要“里三层外三层”地包裹自己,穿得薄薄的也能温暖过冬。

时尚达人推荐了碳纤维发热纤维内衣。衣服内层面料高密、强蓄热粘纤;外层为进口发热丝,科技结合使全身自动发热。特殊纤维让身体一直保持32度的恒温,速干、去异味、无静电。有业内专家表示,在服装中添加的一些材料,在一定温度下发生相变,能够实现吸热或放热,如果发生相变时有热量放出,衣服穿着者就会感觉到暖和。

暖宝宝

气温直降零度以下,妹子们要抱紧暖宝宝。

小白兔暖贴和小白兔暖手宝主要分为可持续14小时发热和24小时发热两种类型,这一款暖宝宝是常在香港美妆店可以购买到的,受到消费者追捧。体验过的消费者表示,这是市场上可以持续发热时间较久的暖宝宝产品,尤其南方的冬天潮湿又寒冷,出门兜里放两个小白兔暖宝宝,可以温暖一整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