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美1.05亿领投十分到家A轮融资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4-22 15:30

11月27日,国美宣布以1.05亿元领投家电后服务提供商十分到家A轮融资,双方将继续在服务项目、平台资源等方面形成合力。国美也将借助此次合作完善家电后市场服务,全力推进新零售战略转型。

据了解,成立于2016年5月31日的十分到家,是一家专业从事后家电服务的科技服务企业,在TCL“智能+互联网”、“产品+服务”的“双+” 战略转型大背景下孵化,业务包含家电清洗、维修、安装、回收等服务。

国美表示,十分到家在新产品快速标准化、自动化复制的能力与国美后服务市场战略高度吻合。与十分到家的合作,将进一步推进国美控股集团新零售战略的落地实施。2016年末,国美提出新零售战略。围绕新零售战略,国美将坚持“家电+家居+家装+家服务+家金融”五位一体全价值链运营。而家电后服务不仅是“家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推动国美五位一体全价值链运营有效落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