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商业化来袭云媒旗下讯猫智能商业体系赋能实体商业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2 13:28

 

2018中国绿公司年会于近期闭幕,“智能商业时代——高质量发展与价值创造”成为本届年会主题。为什么选择“智能商业时代”作为一个宏大年会的主题?这是因为随着技术的革新及消费方式的升级,以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为支撑的智能商业的兴起,将会使整个商业结构产生重构,在大幅提升商业交易效率的同时,赋能城市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毋庸置疑,传统商业正开始朝着智能商业时代迈进!智能商业的全新时代命题之下,新兴行业与传统行业是否能够融合?传统商业企业能否在智能商业的生态中找到最合适的位置?传统商业企业如何调整商业模式去适应和拥抱新的机会?

对于上述问题,国内智能化商业领域权威人士、云媒股份董事长王静认为,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深刻地影响了所有行业,甚至是重构和再造了大部分行业,智能商业已经成为大趋势,智能商业已经成为产业互联网的核心支柱之一。传统商业企业若想在智能商业时代有所建树,必须敞开心怀,积极拥抱新技术、新模式和新平台,借助外部力量,实现转型升级。

根据国家商业工商总局数据,目前国内公司大概有4千万家,另有8千万家商业主体,这些企业和零售商大多停留在互联网时代,智能商业如果实现,委实会对整个传统实体商业带来巨大的改变。为了给予国内传统实体商业最大的助力,云媒股份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研发优势,创新研发了互通互联、高效协同的讯猫智能商业平台。专注耕耘智能商业领域,赋能整个供应链,展现了平台应有的特色,不断探路市场新需求,打造贴合市场需求的智能商业模式。不管是品牌商、代理商还是零售商,都可以借助讯猫智能商业平台,更好地实现转型升级,提高盈利能力。

据了解,目前云媒旗下讯猫智能商业已在全国18个省市落地生根,并为全国30余万家品牌商、经销商和零售商提供了转型升级服务。

智能商业化来袭云媒旗下讯猫智能商业体系赋能实体商业

未来已来,智能商业赋能产业链重构,数字化战略逐渐深入到各行各业,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服务成为全社会创新的公共服务与基本要素,所有传统企业都在通过云转型、拥抱互联网商业模式、迎接到来的“智能商业时代”。在这样的历史洪流之中,云媒股份经过多年沉淀构建的“讯猫智能商业体系”通过多方赋能为实体商业带来新的春天,助力新实体商企的发展运营与转型升级。

当前阶段,智能商业是时下的新主题,更是未来的远大目标。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前沿技术为应用基础的智能商业,将会使整个商业结构产生巨大变化。传统商业企业如何调整商业模式去适应和拥抱新的机会?这显得尤为重要。毕竟在互联网巨头和独角兽争雄的年代,如何在夹缝中生存并不断壮大,是每个传统商业企业管理者应该思考的问题。

业界权威曾鸣表示:当一个时代在进行剧烈的变革和转型的时候,我们很难看清楚未来,但是越是这样,越要有一个相对长期的视角。Vision决定了你的眼光,你的格局,你的胸怀以及你最终的潜力。或许,携手云媒,通过讯猫智能商业体系赋能,及早实现转型升级才是国内传统商业企业最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