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伟达比特币泡沫破灭,投资者称更大的机会在AI、自动驾驶汽车领域

商业 猎云网 2018-05-12 13:17

 

英伟达比特币泡沫破灭,投资者称更大的机会在AI、自动驾驶汽车领域

 

Nvidia在5月10日星期四首次公开了其代币业务的业绩。但是Apriem Advisors的首席投资官Benjamin Lau说NVIDIA还有一个比挖矿更大的机会。

他表示:对于人工智能和数据中心来说,NVIDIA芯片的需求旺盛,这一点应该在不久的将来会推动公司的业务发展。

图形芯片制造商Nvidia于星期四首次在比特币矿业相关业务上做出报告。但是NVIDIA真正改变这场博弈游戏的机会并不是在拥挤的加密矿井里,而是在人工智能的广阔领域。

Apriem公司的首席投资官Benjamin Lau表示:一家管理层5亿美元的公司正在Nvidia上下了大赌注。

Lau表示NVIDIA公司用于AI领域的商业芯片,应用领域从医疗保健到运输业以及计算机数据中心,才是未来。

“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平台,但是在挖矿这个领域却没有太多真正意义上的竞争力。” 渴望Nvidia股票的Apriem公司的Lau说。

NVIDIA已经在这些领域取得了显著的成功。在第一季度,它的数据中心业务带来了01亿美元的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1%。该公司称是其最新为特斯拉供应的芯片销售促进了数据中心业务的发展。

据报道,数据中心的销售低于分析师的估计,这可能就能解释NVIDIA公司股票在盘后交易中的抛售情况。在最近的交易中,NVIDIA的股价下跌了53美元,即下跌3%,最终为251.60美元。

不过,Lau对这一时期NVIDIA公司股票的业务表现印象深刻,并认为将继续推动NVIDIA的整体业绩。“AI和数据中心的相关事物将为NVIDIA带来短期的业务提升。”Lau说。

投资者对该公司的自动化汽车业务也持乐观态度,尽管这一行业近来陷入了争议。NVIDIA一直在开发芯片和其他技术以应用于自动化汽车领域。

在亚利桑那州一辆无人驾驶汽车撞死一名行人后,NVIDIA宣布将暂停其自主汽车测试。Uber的自驾车汽车仅使用了NVIDIA图形处理器,但没有使用它的自主车辆系统。

比特币业务已经成为过去式了,无人驾驶汽车业务才是未来。

Nvidia的汽车业务在第一季度的销售额达到1.4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Apriem公司的首席投资官Benjamin Lau表示:无人驾驶汽车领域还处于早期发展阶段。

“所以无人驾驶汽车确实有发展前途。”他说,但他同时也承认“无人驾驶的发展会有一段崎岖的发展道路。”

加密算法挖掘是Lau并不十分看好的行业之一。Nvidia首次在其盈利报告中披露了其与代币相关的销售额,称其第一季度达到2.89亿美元。

近年来,NVIDIA和竞争对手AMD在代币的发展趋势中得到了快速发展。所谓的挖矿者们购买他们的图形处理器来解决在创建新的网络货币过程中所涉及的复杂的数学问题。

但随着比特币和其他代币的价格暴跌,采矿业的成本也在下降,矿工们越来越依赖于用于特定目的而设计的专用集成电路(ASIC)芯片。NVIDIA公司自己预测其第二季度销量将大幅下滑,这一点也与Lau的预期相符。

他说:“对于与代币相关的业务来说,在未来并不会使一个很好的发展动力。但曾经确实为NVIDIA公司带来了很好的业务发展。”

NVIDIA的股票在过去两年的销售和收益迅速增长。但Lau指出:与Qualcomm和Broadcom等大型芯片制造商相比,NVIDIA公司在芯片领域的销售额仍然相对较小。

“他们在这个领域仍然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他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 哈弗大狗追猎版正式上市 售价14.89-16.79万元

行车视线网2022-06-07 09:4306-07 09:43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