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氪空间宣布新开12家社区 年内将再有2轮融资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23 10:33

 

氪空间宣布新开12家社区 年内将再有2轮融资

 

蓝鲸TMT频道5月22日讯,继宣布进军香港市场后不久,联合办公品牌“氪空间”今日宣布,未来100天将新开12家联合办公社区,分布在北京和上海两地。氪空间创始人兼董事长刘成城介绍称,目前氪空间已经做到国内联合办公领域自营第一,自营面积达20万平米。

氪空间还公布了1~4月的经营数据,其新增签约面积15万平方米,工位达到36000个,新合作物业增加20家,成熟社区入住率达到95%。刘成城介绍,氪空间过去半年开业空间坪效突破17元,是传统写字楼的3倍左右。

刘成城介绍,氪空间在空间标准化体系,供应链方面具备一定优势,在统一管理下,工程造价能够降低20%,家具采购成本降低40%。他透露,氪空间项目目前从选址到签署租赁协议,在到装修建设、开业招租,整个流程仅需5个月左右时间。

他透露,目前氪空间仅有20%客户为成立两年内的公司,且客户行业来源均衡,不仅限于互联网行业。

氪空间诞生之初定位为创业孵化器,在2016年初转型为联合办公空间,2016年11月,氪空间宣布获得普思资本和IDG资本的超过2亿元A+轮融资,2017年9月获得IDG资本过亿元战略投资,并于2018年1月宣布获得6亿元Pre—B轮融资。

刘成城坦言,快速扩张之下,氪空间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对于后期的融资情况,刘成城表示,在今年还将有2轮左右的融资,已经引入前去哪儿CFO朱晓路,为后续融资做计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