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海龙:百度内部没讨论过砍掉某垂类领域竞价排名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23 10:34

 

向海龙:百度内部没讨论过砍掉某垂类领域竞价排名

蓝鲸TMT频道5月22日讯,今日,百度高级副总裁、百度搜索公司总裁向海龙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澄清道,百度内部从来没有进行过砍掉部分垂直领域的搜索竞价排名的讨论。

此前,有传闻称,导致陆奇离开的导火索是其任职期间,曾想砍掉百度搜索业务部分垂直领域的竞价排名功能,但遭到搜索部门的高管反对。对此,向海龙首次对外回应:“没有,从来没有。”

无独有偶,自2016年魏则西事件后,近日百度医疗广告竞价排名丑闻事件又卷土重来。部分疾病的搜索结果中仍出现置顶推广内容,排名前几位的均为付费广告。

当被问及未来百度是否会取消医疗类等垂直领域广告时,向海龙表示,未来百度会提出企业加V认证,以此希望真实企业发出的信息能够迅速找到法律承担责任人,产生威慑作用,针对医疗领域加V工作只会更加严格。

“我们还会推动实地验证,是否拥有这个实体医院,以此保证提供内容的实体单位真实存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