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明致股份财务总监石文霞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5-23 14:57

挖贝网讯5月23日消息,近日明致股份(871350)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18日收到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石文霞递交的辞职报告。石文霞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石文霞不持有明致股份股份,石文霞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职务。

石文霞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将补选新任董事履行职责。在新任董事就任前,原董事石文霞仍应当依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董事职责。

明致股份表示石文霞辞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职务后,在董事会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之前,石文霞仍将继续履行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职责。公司将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选出新的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石文霞的辞职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石文霞,女,1985年出生,汉族,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09年毕业于黄石财校市场营销专业,中专学历;2010年2月至2012年11月,任东莞升业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会计;2012年12月至20 16年11月,任深圳市明致集成电路技术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16年11月至今,任股份公司董事、财务总监。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2/1526977968_629688.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