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发行价13.77元 工业富联5月24日申购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3 14: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5月22日深夜,工业富联(601138)披露招股说明书显示,公司新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3.77元,将于5月24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此次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入募集资金约263.92亿元用于20个投资项目,拟另投入募集资金3.24亿元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招股书显示,工业富联此次公开发行约19.69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此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主要聚焦于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云计算及高效能运算平台、高效运算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及云服务设备、5G及物联网互联互通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新技术研发应用、智能制造产业升级、智能制造产能扩建八个部分进行投资,共计20个投资项目,以及补充营运资金。工业富联表示,若此次实际募集资金净额(扣除发行费用后)不能满足上述投资项目及公司营运资金的实际需求,不足部分由公司通过银行贷款或自筹资金等方式解决。

据悉,富士康于5月14日在上交所披露招股意向书、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富士康证券简称“工业富联”。据计算,每中一签工业富联,投资者对应所缴纳的金额为1.377万元。

工业富联是通信网络设备、云服务设备、精密工具及工业机器人专业设计制造服务商,为客户提供以工业互联网平台为核心的新形态电子设备产品智能制造服务。财务数据显示,在2015-2017年工业富联实现的营业收入分别约为2728亿元、2727.13亿元以及3545.44亿元,当期对应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约为143.5亿元、143.66亿元以及158.68亿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