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种源农业董事长熊会根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5-23 16:44

挖贝网讯5月23日消息,近日种源农业(83649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18日收到董事长熊会根、董事胡毅芳、监事吴丹国、胡毅敏、财务总监杨笑莲递交的辞职报告。熊会根辞去董事长职位后继续担任公司的董事、总经理职务。胡毅芳辞去董事职务后继续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吴丹国、胡毅敏、杨笑莲辞职后均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熊会根、胡毅芳分别持有种源农业43.9%、10.97%股份,吴丹国、胡毅敏、杨笑莲均不持有种源农业股份,董事长熊会根、董事胡毅芳、监事吴丹国、胡毅敏、财务总监杨笑莲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胡毅芳的辞职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决定提名沈红军为新任董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同意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同意增补出新任董事之前,董事胡毅芳仍将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董事职责。

监事吴丹国、胡毅敏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决定提名赵欢欢、张慧为新任监事,任期自股东大会同意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在公司股东大会同意增补出新任监事之前,监事吴丹国、胡毅敏仍将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监事职责。

种源农业表示董事长熊会根、董事胡毅芳、监事吴丹国、胡毅敏、财务总监杨笑莲的辞职不会对生产经营产生重大的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2/1526976133_218899.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