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拓共享聘任杨晨宇为财务负责人

商业 挖贝网 2018-05-23 16:46

挖贝网讯5月23日消息,近日百拓共享(872266)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1日审议并通过聘任杨晨宇为公司财务负责人。杨晨宇同时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据挖贝网了解,杨晨宇不持有百拓共享股份,鉴于文菊因个人原因辞去了公司财务负责人职务,公司董事会于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聘任杨晨宇为财务负责人。杨晨宇同时担任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百拓共享表示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变动不会对公司的生产及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2/1526974670_402462.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