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浥农科财务负责人关洪梅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5-23 16:40

挖贝网讯5月23日消息,近日绿浥农科(872549)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7日收到财务负责人关洪梅递交的辞职报告。关洪梅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关洪梅不持有绿浥农科股份,关洪梅因个人原因辞职。

绿浥农科表示关洪梅在职期间负责公司财务管理工作,公司已建立了完善的财务核算及管理体系,关洪梅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后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未产生不利影响。

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关洪梅,女,1972年2月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历任常州豪杰电器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江苏久信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江苏诺泰地板有限公司财务经理;2016年9月至2017年3月,任绿浥有限财务经理;2017年4月至今,任江苏绿浥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2/1526978566_185544.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