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际动网络财务总监陆庆花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5-23 16:40

挖贝网讯5月23日消息,近日际动网络(838974)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1日收到财务总监陆庆花递交的辞职报告。陆庆花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陆庆花不持有际动网络股份,陆庆花由于个人原因辞职。

际动网络表示陆庆花任公司财务总监期间负责公司全面的财会工作。陆庆花辞职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不利影响。陆庆花辞职前已经为公司招聘了新的财务总监候选人,并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和交接,在董事会批准新的财务总监前继续履行财务总监职责。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2/1526975453_409605.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