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2跨界合作,打造区块链垂直空间布局全球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4 16:09

亿欧5月23日消息,People Squared(P2)宣布与以太坊爱好者(EthFans)、Mix Labs跨界合作,成立区块链社区品牌 Block² ,旨在共同打造具有探索精神的区块链技术开源社区。

据了解,P2与以太坊爱好者社区、Mix Labs的合作是基于他们全球化属性与P2的战略性全球化布局高度一致。借助这一优势,Block² 将迅速拓展全球,布局三个国家七座城市,分别位于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台北、日本东京和德国柏林。

据了解,未来P2的全球区块链开发者空间还将着重技术垂直领域内容的加载,同时带动周边生态,空间内行业将覆盖音乐、游戏、体育和智能硬件等。P2 还将联手以太坊爱好者社区定期在空间内开展技术干货分享,通过以太坊海外社区的资源,每隔一到两周邀请国外技术大拿与国内技术开发者深度沟通等,建立起技术交流和分享的平台,链接国内外顶部技术资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