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车网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琨玉资本、中骏资本投资 | 猎云网

商业 猎云网 2018-05-13 11:08

 

换车网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琨玉资本、中骏资本投资 | 猎云网

 

近日,互联网换车服务平台换车网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琨玉资本、中骏资本。其中,中骏资本是换车网的天使轮投资方。

具体来说,换车网将利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帮助消费者简化交易决策,并提供差价分期金融解决方案降低换车门槛,“用户选定目标车型,其他均由平台完成”。

公开资料显示,换车网(武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368万元。换车网总部位于北京,分部在武汉,拥有互联网汽车经营牌照、主机厂电商牌照。

从线上线下两方面来看。换车网在线上提供二手车在线估值、新车全城询价、换车差价比选、差价分期等服务。

线下交易方面,则由“车管家”服务用户。换车网已在全国11个主流城市建立了线下车管家团队,用户可实现一站换车。

此外,换车网还可通过旗下社会化营销工具帮帮卖车,帮助4S店提升自身的互联网营销能力。

今年3月,换车网发布了新的品牌战略,将与分众传媒进行流量入口合作挖掘用户换车需求,同时与华道数据挖掘金融保险业存量客户,并为主流人群提供相对应的金融消费场景。

张珩表示,除了换车网自身的标准化换车服务外,换车网还会建立外部合作,比如与产业商家、从业者进行数据共享、客流共享、交易共享,并引入换车标准化的服务和窗口。

目前,换车网已和全国的120多个主流汽车品牌、上万家4S店和二手车实体商户开展了业务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