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IPO获批文,估值与募资金额成最大关注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13 11:13

 

富士康IPO获批文,估值与募资金额成最大关注

蓝鲸TMT频道5月12日讯,日前据证监会方面消息,已按法定程序核准了富士康工业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康”)的首发申请。富士康及其承销商将与上交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刊登招股文件。

根据富士康方面此前发布的招股书显示,2015至1017年,富士康方面营业收入分别为2728亿元、2727.13亿元和3545.44亿元,对应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约为143.5亿元、143.66亿元和158.68亿元。然而在此次公布的信息中,却并未发现有关富士康募资额度方面的消息,此事引起市场分析人士的热议。

一方面,有媒体在分析中对富士康的估值给出了较高的预测:按照所属行业平均估值来看,富士康最高估值或将达6000亿,成为A股第一科技龙头。但另一方面,对于富士康此次上市的募资情况持有媒体持保守意见,并在分析中指出,药明康德“缩水”发行、富士康迟迟未获批文、批文中并未明确募资金额等迹象说明,富士康募资规模缩水将是大概率事件,监管层将在新经济IPO与市场稳定之间寻求最大平衡。

不过从富士康申报招股书到首发成功过会的较短时间间隔来看,IPO的速度在业界仍属前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