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考拉海购加速布局全球供应链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4 13:41

近日,网易考拉海购与欧洲护肤品牌拜尔斯道夫公司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拜尔斯道夫旗下妮维雅跨境全品类授权、打造妮维雅跨境独家联名款商品、共同开拓中国市场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拜尔斯道夫方面介绍,此次合作是基于双方共同发展基础上的长远规划,网易考拉拥有大量的女性用户,此次合作将会把妮维雅风靡全球的女性面部护理系列产品引入中国,丰富妮维雅在中国市场的产品线,提升妮维雅品牌在中国的品牌形象。

网易考拉海购《2017欧洲进口商品消费趋势报告》指出,严谨、安全、品质、精致、放心,是众多中国消费者对欧洲商品的认知和评价,他们尤其偏爱德国和法国的商品,品质感、质量好是主要衡量指标。鉴于国内消费市场对品质关注度的不断聚焦,有着品质优良传统的欧洲品牌一直以来都是网易考拉的战略重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