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日优鲜便利购与腾讯云合作布局智能货柜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4 17:11

亿欧5月24日消息,在2018腾讯云+未来峰会,腾讯云与每日优鲜便利购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充分融合每日优鲜便利购的建筑物级零售价值与腾讯云在云计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的优势,共同引领无人零售行业步入2.0时代。据了解,每日优鲜便利购与腾讯云将就智能货柜解决方案、图像识别、云服务三个层面深入合作。

目前,每日优鲜便利购正在全力布局基于视觉识别的智能货柜,本月先行在北京落地试点一批,腾讯云提供深度技术服务支持,结合商品识别算法、免密支付、用户购买行为匹配等方案,可实现取物关门后自动结算、“即拿即走”的流畅购物体验。同时,便利购也与海尔商用冷柜战略合作,借助后者的冷链技术与服务,加快布局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