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零售技术突飞猛进 身体测量AR应用程序Fit Freedom推出

商业 913VR网 2018-05-14 15:23

 

AR零售技术突飞猛进 身体测量AR应用程序Fit Freedom推出

SevenTablets和Rebel Athletic认为增强现实(AR)可以解决在线购物的体验难题,并发布Fit Freedom,这是一款专为获得正确服装尺寸而设计的身体扫描应用程序。

这款名为Fit Freedom的产品利用智能手机相机提供快速简单的一组身体测量,精确到半英寸和英寸。该应用程序最初是为与运动队等大型团体一起使用而开发的,或者用于订购员工制服,但如今已适用于个人用途面向大众用户。

Rebel Athletic的创始人兼总裁Karen Noseff Aldridge表示:“我们正处于未来的风口浪尖,即任何智能手机都会扫描一个人的身体,并将该扫描转换为精确的测量结果,以确定多个产品线上的人员尺寸,包括长度调整。利用复杂的算法,我们完全可以解决传统的,反复出现的问题,这些问题关系到每个服装销售业务,而技术的测量精度要比现实生活中的裁缝更精确。”

Fit Freedom在发布时,该应用将包含高级识别功能和机器学习功能,可以考虑臀部到腿部宽度比例,肩部到腕部长度和其他重要数据等细节。该应用程序支持销售团队轻松上传团队或个人订单的测量结果。

SevenTablets总裁Shane Long表示:“Fit Freedom解决了零售商几十年来一直试图解决的业务问题,如何在提高客户满意度的同时降低回报量。这种销售支持工具迎合了越来越多个性客户的需求,并且能够让组织和个人买家都能获得完美的体验。”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