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应用《BiPSEE齿科VR》帮助患者忘却治牙痛苦

商业 913VR网 2018-05-14 15:23

 

VR应用《BiPSEE齿科VR》帮助患者忘却治牙痛苦

近日株式会社BiPSEE宣布推出牙医治疗专用VR介入系统《BiPSEE齿科VR》宣称可有效缓解患者的心理痛苦。

《BiPSEE齿科VR》可以让患者有效的避开那些可怕的牙科器具以及声音,让患者沉浸在精彩VR世界,从而忘记正在经历的治疗。

显然目前VR用于医疗界的案例已经有很多了,不过《BiPSEE齿科VR》的独特创新系统是患者如果没有保持治疗时的正确姿势,VR画面就会中断,被称为《姿势诱导技术》,目前正在申请专利中。

根据接受过《BiPSEE齿科VR》系统治疗牙病的患者孩子和家属的反应,本品的效果非常突出,不论大人和孩子对于以前之于牙科的恐惧印象完全改观,而《BiPSEE齿科VR》将于2018年7月正式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