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 Fruit for the Village》上线Steam平台支持HTC Vive

商业 913VR网 2018-05-14 15:23

 

VR游戏《 Fruit for the Village》上线Steam平台支持HTC Vive

Eerie Bear Games 在2017年9月宣布了它的第二个虚拟现实(VR)游戏《 Fruit for the Village》 ,近来该游戏将正式发布上市日期。

一个被战争和气候变化摧毁后的世界,玩家在荒芜沙漠地下的洞穴中建立了一座果园,为周围饥饿的村庄提供食物。玩家必须适应持续变化的村庄挺狂,确保喂饱村民们的肚子,同时逐步了解他们背后的历史故事。游戏提供故事模式和生存模式,用无尽的挑战考验玩家优化管理的能力。因此,玩家需要兴建一座繁荣的花园来满足村庄的需求,不断减少粮食供应,而价格随着每次购买而上涨。玩家将需要使用收获的水果,通过购买更大的地块和种植水果来增多赏金。同时学会优化花园生产,以便能够不断收获更多食物来补充村庄的供应。

《 Fruit for the Village》 将具有两种游戏模式,故事模式和生存模式。故事模式是如上所述的剧情,并且还包括NewGame +模式。生存就是要完善这些优化技巧,尽可能长时间维持村庄的运转。

Eerie Bear Games 在Twitter上宣布发布日期为2018年5月22日, 上线Steam平台支持HTC Vive和Oculus Rift。作为一个额外的奖励,有一个免费的演示可用:“这个演示是从故事模式的随机角色选项的游戏样本。”该团队说。“完整的游戏可以让你体验村庄的整个故事,以及无尽的生存模式和额外的角色选择,而且是随机的!”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