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关事项待落实 *ST罗顿暂不提请并购重组委审议重组事项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15: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因证监会并购重组委将审核公司重组事宜而于5月24日停牌的*ST罗顿(600209),5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相关事项待进一步落实,公司决定暂不提请并购重组委审议此次重组,待相关事项落实后再提请并购重组委审议,公司股票于5月25日起复牌。

根据*ST罗顿披露的重组修订稿显示,*ST罗顿拟通过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的方式作价19.98亿元购买宁波德稻、易库易科技、泓文网络、泓文信息等合计持有的易库易供应链100%股权。同时,拟通过询价方式向其他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5.943亿元。

据悉,宁波德稻、易库易科技、泓文网络、泓文信息作为业绩承诺人承诺,易库易供应链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及2020年度对应的经审计的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以当年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金额为准)数额分别不低于1.7亿元、2.3亿元、3亿元及 3.6609亿元。

*ST罗顿主要从事酒店经营及管理业务和装饰工程业务,财务数据显示,2018年第一季度*ST罗顿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728万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