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天9涨停 宏川智慧再度停牌核查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5 17: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近期股价涨势强劲的宏川智慧(002930),因股价异动再次停牌核查。5月24日晚间,宏川智慧公告称,因5月17日至5月24日期间,公司股票收盘价多次涨停并已两次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公司股票自5月25日停牌核查。

交易行情显示,5月24日,宏川智慧再次涨停,报收67.09元/股收盘,而这已经是宏川智慧近十个交易日内的第九个涨停。据悉,宏川智慧自3月28日上市,经营范围为物流项目投资,物流链管理,码头、仓储的建设及运营等。上市之后,公司股价表现强劲,截止目前累计涨幅达到555.18%。

宏川智慧此前公告显示,因5月8日至5月14日期间,公司股票收盘价格两次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标准。经申请,宏川智慧于5月15日开市起停牌。5月17日,宏川智慧停牌核查完毕后复牌,并表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