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库克:iPhone X用户满意度99%、卖上万绝对值

商业 快科技 2018-05-03 15:06

 

5月2日,苹果公布了一份非常强劲的第二财季(截止3月31日)财报,营收611.37亿美元,净利润110.29亿美元。

销量方面,iPhone共卖出5221.7万部。

作为苹果历史上最贵的手机,iPhone X无疑是此次苹果亮眼财报的最大功臣。CEO库克也对外证实了这种猜测,同时打消了外界对iPhone X甚至苹果的唱衰。

库克强调,在过去这季度的每一周,iPhone X都是销量最好的型号。当然,库克不是对比安卓说的,他能100%确认的就是,iPhone X比iPhone 8/7都要受欢迎。

谈及用户侧的反馈,库克说,iPhone X的满意度达到了99%,广受追捧和热爱(beloved)。“苹果拥有工业界最高的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我们有最棒的产品线”。

笔者简单看了下天猫和京东,iPhone X在其中一个4.9分、一个99%满意度,至少国人这关是无压力通过的。

至于在很多报道中谈到的iPhone X价格高,库克再次表达了看法“我们的产品,价格和它带来的价值是相符的……作为市场上最具创新力的手机,iPhone X开启了智能手机的下一个10年”。

也就是说,库克认为iPhone X是完全称得上9688元的。

库克:iPhone X用户满意度99%、卖上万绝对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