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消B2B平台惠下单获腾讯战略投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4 13:32

亿欧5月14日消息,快消B2B平台惠下单已获得腾讯战略投资。

据了解,惠下单成立于2015年,由中国快消SaaS服务平台赢销通孵化出来,其管理团队清一色来自于顶级快消品公司。创始人崔震在创办赢销通之前曾在宝洁等多家快消品公司负责销售业务,首席运营官苏颖、首席战略官肖硕也同是宝洁出身,后又分别在玛氏、箭牌等公司担任资深销售高管,每个人都有逾20年快消行业经验,具备深刻行业洞察。目前,惠下单为品牌商、经销商和门店提供线上营销和交易、线下物流、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服务。

惠下单创始人兼CEO崔震先生表示,这次与腾讯的战略合作,为惠下单和惠下单所服务的客户在微信社交生态圈、腾讯大数据链及线下智慧零售体系实现互补借力,让快消传统渠道能够以惠下单和腾讯为组合工具进行自我进化和革新。与惠下单战略牵手后,腾讯的智慧零售版图有望接入B2B领域,用互联网技术协助传统品牌商及线下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