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腾讯战略投资快消B2B平台“惠下单”,智慧零售抢滩B2B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4 13:31

 

品途商业评论(ID:pintu360)讯快消B2B平台惠下单近日确认,公司已获得腾讯战略投资。

腾讯战略投资快消B2B平台“惠下单”,智慧零售抢滩B2B

据了解,惠下单成立于2015年,由中国领先的快消SaaS服务平台赢销通孵化而来,是目前中国最大的线下B2B服务平台。“惠下单”是一个面向终端零售门店的手机订货平台。目前,惠下单业务已覆盖24个省直辖市,未来预计覆盖到32个省,最终连接500万线下门店。此外,惠下单合作、开放的模式受到各品牌商的大力支持,现已和可口可乐、宝洁、蒙牛、统一、益海嘉里等众多品牌达成了深度合作。

目前中国有超过600万的传统门店,市场规模超过2万亿,占据了中国快消零售总额的半壁江山。这些社区门店连接了超过十亿的消费者,是智慧零售线上线下一体化战略中具有重大意义的一环。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快消品B2B已经具有较大的规模,据不完全统计,快消品B2B交易规模在2017年已经达到了1000亿,预计整个市场规模在2018年会达到3000亿左右。

本次腾讯与惠下单战略牵手,首先是看好惠下单作为快消行业领先的B2B服务平台,为品牌商、经销商和门店提供线上营销和交易、线下物流、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服务;其次惠下单的开放共享、数字赋能的平台模式,与腾讯倡导的“去中心化”、“生态共荣”的理念有很高的契合度,惠下单和腾讯智慧零售的战略布局高度相符。双方战略联手后,期待着更多的品牌商、经销商及门店能够以惠下单为载体,享受到腾讯智慧零售的数字化服务,共同搭建传统渠道零售行业的数字生态共同体。

惠下单创始人兼CEO崔震先生表示,这次与腾讯的战略合作,为惠下单和惠下单所服务的客户在微信社交生态圈、腾讯大数据链及线下智慧零售体系实现互补借力,让快消传统渠道能够以惠下单和腾讯为组合工具进行自我进化和革新。

与惠下单战略牵手后,腾讯的智慧零售版图有望接入B2B领域,用互联网技术协助传统品牌商及线下商家,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