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和视讯财务总监高小杰辞职

商业 挖贝网 2018-05-26 16:47

挖贝网讯5月25日消息,近日三和视讯(83102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8年5月22日收到董事徐元达、财务总监高小杰递交的辞职报告。徐元达、高小杰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徐元达、高小杰均不持有三和视讯股份,徐元达、高小杰均因个人原因辞职。

三和视讯表示原董事徐元达在职期间未在公司担任实际的经营职务,任免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高小杰在公司任职期间担任财务总监职务,主要分管公司财务部门工作,高小杰离职后,由现有财务部其他人员暂为统筹管理。因此,高小杰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18/2018-05-24/1527147473_640563.pdf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