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盒CITYBOX获超亿元B+轮融资,货架“凉了”,货柜还在?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4 16:19

 

品途商业评论讯,5月14日,无人货柜运营商“ 魔盒CITYBOX”完成上亿人民币B+轮融资,由行业战略投资人,国际零售企业(欧洲乳业品牌)领投。本轮融资后,魔盒CITYBOX市场估值约1.1亿美金。据悉,融资资金将用于自营点位的扩张、下一代商用设备的研发以及提高产能。

魔盒CITYBOX由天天果园联合创始人、CITYSHOP城市超市董事长王强与沈博炜联合创立,隶属上海鲜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并于2016年推出第一代智能商品贩卖机。基于 RFID技术的货柜支持自动结算,用户扫码开门并获取商品后,系统将自动识别所选商品,并在用户选择的免密支付账户进行扣款。

据了解,魔盒CITYBOX目前单个货柜日营业额70-80元,毛利能达到40%,线下铺设设备5000台,今年目标是完成5万台自营设备铺设。通过技术升级,RFID的成本从6毛5降低到了3毛以下,现阶段能实现97%的识别准确率,货柜误扣率降低到0.8%,平均货损率不到 1%。

物流方面,魔盒CITYBOX在上海自建了同城物流,目前已有近 200 多个配送站点,可实现一日三配。

2017年12月,魔盒CITYBOX获得来自锴明投资、SIG领投的2500万美元B轮融资;同年9月,魔盒CITYBOX曾获GGV纪源资本、云启资本、蓝湖资本和真格基金共同投资的1500万美元A轮融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