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恩施今典君澜大酒店预计2020年5月开门迎客

商业 迈点网 2018-05-15 10:27

 

酒店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拟建客房220间套,并配备有餐饮、会议、健身中心等配套设施。

近日,君澜酒店集团总裁王建平先生与湖北恩施州万得地产董事长樊友进先生分别代表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本次签约将位于湖北恩施州的恩施今典君澜大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恩施今典君澜大酒店预计2020年5月开门迎客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有君澜酒店集团副总裁刘军先生、君澜酒店集团业务发展总经理李然女士、君澜酒店集团工程总监周海波先生、君澜酒店集团拓展总监傅相如先生、君澜酒店集团拓展总监宋欣女士等。

恩施今典君澜大酒店预计2020年5月开门迎客

恩施今典君澜大酒店是君澜酒店集团在湖北省签约管理的第二家酒店。酒店处于恩施机场、火车站半小时交通圈,是君澜酒店集团助力恩施全域旅游的一大支撑,同时也是恩施州万得地产进军商业地产领域后在宣恩城区的又一力作。此次君澜携手万得地产将致力于打造恩施地区极具中国文化特征的休闲商务模式酒店,满足恩施区域内人们日益增长的品质生活需求。酒店在产品打造时将结合恩施民族文化元素,和君澜蕴含的江南文化为您呈现别具中国文化的产品体验。

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县,位于湖北省西部,自古物华天宝、人杰地灵。特殊的地理环境孕育了华中动植物基因库、华中药库、世界硒都,承载全国三大后花园之一的美誉。彭家寨吊脚楼群被中国古建筑专家张良皋先生盛赞为湖北省吊脚楼群的“头号种子选手”,“茶马古道”庆阳坝凉亭古街,“人间秘境、水墨侗乡”野椒园古侗寨、美丽苗乡谭家坝、“千户土家”水田坝、茶旅融合伍家台,村村寨寨是景点资源禀赋优渥。

关于恩施今典君澜大酒店

恩施今典君澜大酒店预计2020年5月开门迎客

恩施今典君澜大酒店位于宣恩城区兴隆大道158号,酒店建筑面积3万多平方米,拟建客房220间套,并配备有餐饮、会议、健身中心等配套设施。酒店建成开业后将提升整个恩施地区的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酒店拟定于2020年5月开门迎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