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人科技创始人谈剑峰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5 10:28

 

众人科技创始人谈剑峰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

由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政府指导,上海市长宁区青年联合会和亿欧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将于2018年6月13-15日在上海长宁世贸展馆举办。

全国政协委员、众人科技创始人谈剑峰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

谈剑峰现任全国政协委员,上海市政协常委,众人科技创始人、董事长,上海市信息安全行业协会会长,上海市工商联IT信息产业商会会长,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商会会长,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国家密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上海网络安全产业创新研究院理事长等。

他曾荣获国家十大网络安全优秀人才奖、中国互联网20周年创新风云人物、中国互联网安全行业领军人物、中国长三角十大杰出青商、上海领军人才、上海市十大青年科技杰出贡献奖等荣誉。作为“互联网+安全”产业模式的倡导者,谈剑峰坚持“自主可控”核心技术的创新研发,牵头制定动态密码技术的相关国家和行业标准。

众人科技创始人谈剑峰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

 

2007年,谈剑峰创立了众人科技。众人科技是专业从事网络信息安全技术研发和产品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自主可控”的国产化发展战略,申报国家发明专利过百项,核心技术“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是国产信息安全标准的制定者和推动者。

众人科技建立了以密码技术为基础、以身份认证技术为核心、以移动互联网和物联网应用为拓展、以信息安全为主导的产业模式,在身份认证、网络安全、应用安全、信息安全等方面积累了深厚的安全工程建设、安全服务经验,针对不同行业客户的不同应用场景和需求,提供不同的系统解决方案和配套安全产品,已广泛用于政府、军队、金融、电信等涉及国家基础设施和民众网络信息安全的重要领域。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关注人工智能在各行各业的落地应用,除了6月13日的“全球AI领袖峰会”外,14-15日还将举办包括:AI国际峰会、AI消费产品峰会、智能+新服务峰会、智能+新出行峰会;智能+大健康峰会、智能+教育峰会、智能+零售峰会、智能+新金融峰会在内的8场垂直峰会。

为期三天的峰会,预计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观众将超过5000人次。上海市人民政府、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长宁区人民政府的主要领导将出席。

截至目前,已确认的嘉宾包括:著名主持人、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曹可凡,美国三院院士、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教授 Michael I. Jordan,卡耐基梅隆大学教授 Eric Xing(邢波),携程创始人梁建章,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阿里巴巴技术委员会主席王坚,京东集团副总裁、AI平台与研究部负责人周伯文,科大讯飞执行总裁胡郁,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光大控股董事总经理艾渝,上海广播电视台综艺部首席主持人陈辰,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岳斌,拼多多联合创始人陈磊,依图科技联合创始人林晨曦,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个推创始人兼CEO方毅,东方富海合伙人陈利伟,将门创投CEO高欣欣,线性资本创始合伙人王淮、蔚来创始人兼董事长李斌等嘉宾。

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官方报名通道):www.iyiou.com/a/nbs2018


亿欧“2018全球AI领袖峰会——智能+新服务”峰会将于6月14日下午13:00在上海举办,这场活动将聚焦讨论服务生活领域的B端服务商,聊聊他们是如何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创造更多服务形态,中国领军企业和投资人们关于人工智能、智能营销、软件创新、小程序等风口话题将展开深刻讨论。

业务等待升级还没找到办法?采购服务不知选哪家?项目好但缺投资人?

这场通通满足你:点击链接:http://dwz.cn/7GxPSJ(咨询请添加微信:18389559886)

众人科技创始人谈剑峰确认参加“2018全球智能+新商业峰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