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思杰与华云数据达成云计算战略合作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08 14:4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金朝力)4月10日,思杰宣布与华云数据达成云计算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推出全套的私有云应用交付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客户更快更简单的实现业务的云转型。

在云转型的整体趋势和战略面前,企业IT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包括云计算、人工智能、去中心化应接不暇。CIO们认为云转型势在必行,但云转型最重要和最困难的部分是业务应用系统的云化以及多云环境下的安全管理。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达成,意味着思杰与华云数据将携手为用户搭建一条简单灵活的云梯,帮助企业快速实现应用上云,助力企业实现云转型。思杰将为相关产品提供API/SDK接口,从而让思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与华云CloudUltra™云平台更好地实现对接与集成,为客户打造高效、灵活且安全的云转型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