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GV纪源资本完成首支人民币基金募集,总额逾15亿

商业 猎云网 2018-05-04 11:41

 

今日,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GGV纪源资本(以下简称“纪源资本”),宣布完成首支人民币基金的募资,新基金最终关账规模逾15亿人民币。

据悉,该基金的出资人包括:中金资本旗下中金启元、兴业、平安、上海科创中心、清科、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浙商创新、熠美投资、宜信财富私募股权母基金等。

纪源资本是一家专注于中美两地早中期企业的风险投资机构,在硅谷、上海和北京设有办公室。

目前,纪源资本管理着8支美元和1支人民币基金,此次人民币一期募资完成后,合计管理资金规模将超过40亿美金。

纪源资本曾投资包括阿里巴巴、小米、滴滴出行、去哪儿、Airbnb、Square、小红书等在内的200多家公司。

纪源资本的管理合伙人包括:符绩勋先生、李宏玮女士、童士豪先生、徐炳东先生,以及Glenn Soloman和Jeff Rachard先生。

纪源资本还拥有一支近20人不同产业背景的投资团队,以及近20人的专业投后服务团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