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米与百度联合成立AI无屏实验室,宣布加快全球市场布局

商业 品途商业评论 2018-05-15 16:48

 

品途商业评论讯 5月15日,极米科技正式宣布与百度联合成立AI无屏实验室,并加快全球市场布局。同时,极米科技发布三款新品,包括无屏电视H2、H2 Slim和激光电视皓·LUNE。

极米科技董事长、CEO钟波表示,未来的无屏电视不仅仅是家庭娱乐终端,通过AI技术,无屏电视也是连接整个智慧家庭的“心脏”。目前,依托百度DuerOS技术,极米无屏电视已经搭载了全新的极米AI系统,支持人性化的多轮师引导交互,搜索视频、播放视频、查询百度百科、询问天气等功能。此外,极米还接入了多家IoT平台,能与家里的其他智能设备形成互动,如开灯、关窗等。

极米AI系统还新增了声纹识别功能,可以识别家庭每个成员的声音,并根据个人喜好推荐个性化内容,做到千人千面。

极米与百度联合成立AI无屏实验室,宣布加快全球市场布局

钟波表示,极米不只是一加硬件公司,而是一家硬件+内容平台+光学基础技术产业为核心业务的新经济公司。目前,极米拥有超过百万终端,在这个终端平台上已经聚集了电影、音乐、教育和购物等诸多丰富的内容,极米2018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101%,销量同比增长105%,内容运营增长超过288%,2018年整体目标销售额为30亿元。

极米与百度联合成立AI无屏实验室,宣布加快全球市场布局

本次发布的无屏电视H2与H2 Slim售价分别为4999元、3999元。两款产品亮度达到1350ANSL流明,加入运动补偿、HDR 10解码等画质技术,搭载极米AI系统。

新款激光电视皓·LUNE投射比为0.25:1,只需离墙15.6cm就能投放80英寸画面,最大可投射150英寸屏幕;采用高亮激光光源,亮度达到2700ANSI流明,相当于光源亮度9300流明。极米激光电视皓·LUNE定价12999元,6月1日开启预约,6月16日现货首发,首发抢购价10999元。

钟波还介绍了极米2018年全球市场拓展计划。目前,极米已拓展了北美、欧洲等重点市场,在海外众筹发售了极米无屏电视H1和CC。今年极米将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布局南美、东南亚、俄罗斯等市场,让全球消费者都能尽享大屏娱乐生活。目前,极米已与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日本等地的顶级分销商达成合作,各地分销商将从今年下半年全面开展推广展示、销售售后的一条龙服务。线上渠道方面,极米已经与全球电商平台Amazon、Aliexpress、Alibaba全球、ebay达成合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