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存暂停上市风险 乐视网股价急速跳水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4:42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乐视网(300104)5月14日午后在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如果2018年度审计报告未消除无法表示意见影响,则存在被暂停上市风险。受此消息影响,乐视网股价急速跳水。

交易行情显示,乐视网5月14日早盘高开0.91%,随后呈现震荡走势。而在当日下午2点28分左右,乐视网股价快速跳水,盘中股价跌逾7%。截止记者发稿前,乐视网的跌幅为4.33%,报于4.2元/股。

乐视网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淑青表示,目前,公司董事会和管理层正在竭力解决公司目前的经营困难:改善业务经营以恢复公司现金流和供销体系;积极与相关金融机构协商贷款展期、努力解决公司面临的经营困难;寻求第三方增资以解决子公司目前面临的资金压力;协调关联方以现金或资产等方式偿还对上市公司的欠款。但总体上看,公司目前整体资金安排上存在较大困难,现金流极度紧张,公司管理层正在积极寻求一切可能的方案,但目前尚未形成确定方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