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动产服务行业中日对话 首届原力品牌论坛明日开讲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4:47

当前,中国房地产市场正快速从增量开发市场转变为存量流通市场。租赁行业加速崛起,以不动产为中心的服务业态蓬勃发展。面对行业新变化,各路玩家该如何抓住租赁“风口”、借鉴他山之石全面提升服务水准,变得紧要而迫切。

近日,由贝壳租房、原力场主办的“2018原力论坛暨中日住房租赁行业峰会”即将召开,该峰会于筹备阶段便已引起业界关注。大会首次集结了中日两国租赁行业的顶尖智库——来自三井不动产集团、UR都市再生机构、不动产研究所等日本顶尖企业和研究机构的高管、专家,以及来自贝壳租房、房东东、蛋壳公寓、赋能资本等国内长租领域的一线从业人、资深投资人等,将就租赁政策及市场走向、行业痛点、海外成熟经验、优秀案例等内容进行分享,共同把脉中国的房产租赁行业发展趋势。

据悉,原力论坛是由原力场商学院着力打造的行业国际化高端行业论坛,致力于连接不动产服务领域的新领袖,为行业创新发展聚力。原力场商学院由链家研究院发起创办,是专注于为不动产服务、互联网、金融等领域“新领袖”提供知识培训和经验交流的聚合平台。与普通商学院不同,原力场一反传统的课堂模式,摒弃自上而下的输出知识,将自己定位为“一批有能量的新领袖组成的‘场’”。此前,原力场已完成首期招生,学员通过互动研讨、企业探访等新颖、扎实的方式获取与自身跃迁、企业升级息息相关的前沿方法论。除开知识的传递,原力场还致力搭建高峰交流平台,本次论坛即是原力场筹备已久的一场大型国际思想对话,吸引了长租公寓企业、金融机构、房地产经纪等行业的近500位业内人士报名参会。

去年,链家研究院与日本不动产研究所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在经纪行业、房地产市场、城市更新、租赁等研究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并以培训讲座、专业会议、高端论坛和市场调研等形式进行集中交流,成为原力场输入国际先进经验的管道之一。

据了解,本届论坛上除了顶尖业界专家的精彩交锋,原力场还将发布原力咨询。借力链家研究院的数据及研究能力,原力咨询将从企业实操角度进一步扩充原力场的能力组合。此外,原力场商学院第二期学员招募也将正式启动。据主办方透露,论坛举办期间报名的学员,还将享受特定的报名优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