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青藤爸爸推出幼儿英语启蒙书籍、课程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6 13:18

5月16日消息,亲子教育品牌“常青藤爸爸”近日推出新书《别错过孩子英语学习敏感期》。本书由常青藤爸爸创始人兼CEO黄任等人撰写完成,讲述英语分龄启蒙法,根据孩子大脑发育特点、对英语学习进行阶段性划分,与国外“浸入式” 学习模式接轨,适合准妈妈爸爸、0-6岁家长阅读。

黄任介绍,《别错过孩子英语学习敏感期》一书的特点在于:给出了循序渐进的英语启蒙分龄路线图,根据孩子成长阶段的认知水平,匹配相应的学习方法,并推荐适合这个阶段孩子的英语国家的儿童英语学习资源,让家长们在亲子互动中陪伴孩子掌握英语学习的能力。

常青藤爸爸成立于2015年5月,通过其“常青藤爸爸”微信公众号和APP,面向家长推送育儿百科、亲子教育方面的内容,同时开展电商业务。2016年,常青藤爸爸组建了内容团队,每周采访各个教育领域(英语、国学、音乐、体育等)中的老师、医生分享育儿知识编写成文章发表,目前用户总数约为80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