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路集团董事长刘江东暂不能履职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7 11:1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凤茹)金路集团(000510)5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长刘江东暂不能履职。

公告显示,金路集团于5月16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裁刘江东委托书,刘江东暂不能履职,特委托公司董事、常务副总裁彭朗代为签署公司日常工作事务的审批、财务各项支出审批。金路集团称,目前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据了解,金路集团为氯碱化工企业,主导产品为PVC树脂和烧碱,公司主要从事PVC树脂与烧碱的生产与销售。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金路集团实现的营业收入约为17.28亿元,同比增长12.65%,对应的归属净利润约6752.36万元,同比增长16.27%。截止2017年12月31日,刘江东持有金路集团13.05%的股份,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