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盟与快送服务平台“邻趣”达成战略合作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8 13:08

亿欧5月28日消息,微盟近日宣布与跑腿快送服务平台“邻趣”达成战略合作,旗下“智慧餐厅”解决方案率先完成与邻趣平台的深度对接,结合邻趣的同城配送体系,帮助餐饮商户强化配送能力、缩短商品触达消费者的时间,提升配送效率。

据悉,微盟智慧餐厅与邻趣对接后,商户在微盟智慧餐厅的系统后台开启第三方配送功能,启用“邻趣配送”即可通过邻趣的物流配送网络高效的完成外卖配送服务。在订单管理上,商户可以在PC端和APP端操作下单派单,且订单状态与邻趣实时互通,顾客可以实时查看配送状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