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小程序千人峰会,抓住小程序的红利

商业 亿欧网 2018-05-08 11:51

 

2018小程序千人峰会,抓住小程序的红利

据了解,新媒体管家从2016年开始ALL IN微信生态,其管理工具服务了累计300多万的新媒体用户,也是首个提供“灵感、编辑、分发、变现、引流”一条龙服务的新媒体工具。

随着公众号流量红利的结束,其团队敏锐地意识到,涨粉将会是企业和自媒体面临的最大痛点。于是在去年11月,他们在深圳召开了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公众号涨粉服务平台:涨粉先生,专注于挖掘线下各类流量。

截至今天,涨粉先生已经汇聚了线下涨粉渠道超过70家,全国可供引流设备数达到30万台,覆盖全国800多个城市,累计为1万多个公众号引流近1亿粉丝,其中包括“娃哈哈、南方基金”等知名企业,已经成为了公众号涨粉领域,遥遥领先的品牌。

杨震凯认为:新零售、虚拟电商、社交电商和小游戏将会是小程序的核心爆发点。过去的移动互联网,花费4到5年的时间,才做到整个行业20%的渗透率,而小程序的速度将会远远快过移动互联网,你先跑一年,别人超越你的机会非常小,因为场景已经被你抓住。所以这可能是最后的红利战,需要尽早出发!

2018小程序千人峰会,抓住小程序的红利

基于涨粉先生在公众号推广领域的成功,新媒体管家将进军小程序推广领域,发布“程序推推”。

程序推推是全国首家小程序引流平台,全面帮助小程序解决流量难题,支持CPA、CPC以及CPS模式。

程序推推将会利用涨粉先生独家合作的数十万台设备(覆盖800多个市县),为小程序获取城市本地流量,助力小程序新零售O2O的发展。

其次,新媒体管家的优家广告平台,也将会是首家支持小程序推广的软文推广平台,他将支持小程序推广前的快速绑定。届时,你的小程序将可以投放到海量的新媒体文章中,过程中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支持小程序CPC推广。电商小程序还将会逐步开放CPS推广。

杨震凯还在演讲的最后,发布了程序推推SDK,小程序开发者只需两分钟即可接入SDK。程序推推将会帮助企业在推广过程中通过带参小程序码,精准监控每一个小程序粉丝的来源,真正做到精准涨粉,数据真实可控。

目前来看,微信日活跃用户数10亿,微信小程序的日活只有1亿多,证明小程序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未来几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