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一周丨B2B/企业服务动态盘点(04.50-05.06)

商业 亿欧网 2018-05-06 14:14

 

行业一周丨B2B/企业服务动态盘点(04.50-05.06)

图片来自网络

本周企业服务/B2B领域共有4家公司完成融资,重要行业事件包括阿里云连续12个季度营收翻番、图匠数据获得数千万元融资等。

提示:想获取每条信息的具体内容,可点击关键词链接查看详情。融资

5月2日,零售与消费品行业的AI商业服务商ImageDT(图匠数据)官方正式宣布获得由真格基金领投,创新工场及天使轮靖亚资本跟投的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5月3日,产品原型设计与团队实时协作平台「xiaopiu」宣布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投资,本轮投资为中寰资本领投、迭代资本跟投。

5月4日消息,国内互联网农业服务平台天天学农宣布,已完成千万级Pre-A轮融资,本轮由经纬中国领投。天天学农创始人赵广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用于内容建设、产品研发及市场推广。

5月5日,ARK Group正式对外宣布已于2018年3月获得近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深圳市迪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创投基金。会上,ARKIE作图推出正式版,增加了作图卖货、小名片等使用场景。行业消息

【思科收购“关系情报”工具Accompany】

思科周二宣布,将以2.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基于人工智能的“关系情报”工具Accompany。这笔交易不仅将给思科带来相关技术,另一方面Accompany CEO艾米张(Amy Chang)此前也是思科的董事会成员。

【阿里云发布Q4财报】

5月4日,2018财年第四季度(2018年1月到3月底)阿里云营收规模为43.85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03%,连续第12个季度保持营收规模翻番。财年营收规模来看,阿里云在过去的12个月中(2018财年为2017年4月到2018年3月底),阿里云营收规模达到了133.9亿元,同比增长101%。

【企业微信发布用户数据】

2018年5月4日,企业微信发布《2018智慧企业数据报告》。报告显示,相比去年,企业微信注册企业数量整体增长180%,用户数增长500%。其中,80%中国500强企业里已开通企业微信,活跃企业达17%。两年间企业微信处理超过10亿份文件,民营企业占比达到53.19%。人物观点:

有赞白鸦谈SaaS

白鸦:“SaaS这个行业快不了,不要想一夜暴富。真正的竞争力就是把一个一个活干了,是撅着屁股把活干了,去理解商家的团队和经营场景,理解他们的生意,完善他们所有要的功能。在企业服务中慢就是快,因为一定快不了。

Boss直聘赵鹏对管理的建议

赵鹏:公司CEO请神和送神时,掌握这个定律即可:

请一个总监(高层),慢点请,快点儿开除;

请一个行政(基层),快点请,慢点儿开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