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运维服务商云兴维智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5-17 16:30

亿欧近日消息,国内智能运维服务公司云兴维智获得华创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进一步推进基于机器学习算法和人工智能的IT运维(AIOps)技术产品落地,为客户提供更便捷高效的智能运维解决方案。

云兴维智致力于智能运维产品服务,为客户创造一个专业突出、响应迅速并且不眠不休的运维“员工”,使它通过对客户IT系统运维数据的自迭代学习,最终成长为企业专属的云运维专家,从而把运维人员从纷繁的告警和噪音中解放出来,更好地应对指数级增长的企业运维工作。

据了解,云兴维智四位核心创始成员都是海归云计算专家或跨国高科技企业高管。其中王亚雷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后赴美国德州大学Austin分校深造, 获机器人(Robotics)方向硕士学位,先后任职于微软、eBay和Twitter,有近二十年设计、建造和运营分布式大型数据库的经验以及丰富的开发和管理经验。CTO林以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并在加拿大麦基尔大学取得了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先后在微软Azure和推特核心存储团队负责过云服务相关业务,曾多次被邀请到IEEE在内的业内顶尖大会作为专家讲师。创始团队成员均有超过15年运维经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