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包钢股份澄清定增价格传闻 称发行价格待定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9 09:30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对于市场传闻的公司非公开发行的价格为1.09元/股,包钢股份(600010)5月28日晚间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的价格将以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与最近一期的每股净资产孰高者确定,发行价格待定中,而不是1.09元。

包钢股份表示,近日公司多次接到投资者来电,投资者根据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中“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约91.17亿股”,推测出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的发行价格为1.09元。对此,包钢股份澄清称,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0亿元(含本数),由公司控股股东包钢集团全额认购,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发行前总股本的20%,即约91.17亿股(含本数)。公司非公开发行的价格将以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与最近一期的每股净资产孰高者确定,发行价格待定中,而不是1.09元。

交易行情显示,包钢股份5月28日跌停,报收1.81元/股。据悉,包钢股份主要从事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钢铁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财务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包钢股份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6.37亿元,同比上涨222.19%。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