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拟非公开发行融资不超5000万 暴风集团5月29日起停牌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29 09:33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5月28日晚间,暴风集团(300431)发布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创业板小额快速融资)事项,预计融资金额不超过5000万元,公司股票自5月29日起停牌。

公告显示,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互联网视频用户服务支持系统项目。对于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目的,暴风集团表示,公司于2015年上市后,以海量用户为基础,经过三年的发展,公司已由单一的在线视频企业发展成为包括互联网视频、互联网电视、虚拟现实、互联网体育等多平台产品在内的集团化互联网企业。目前公司的主要竞争对手纷纷通过资本运作等方式获取大量资金、增强资本实力,在优质内容资源的积累、基础设施建设、用户体验的优化方面不断加大投入,以完成用户基数不断扩大、用户粘性不断增强、产业生态布局不断完善的战略发展目标。公司需要增强自身的资本实力以对公司未来的战略布局和核心竞争力的提升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以实现公司价值的最大化。

据悉,此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冯鑫直接或间接控制的暴风集团股份数量约占公司股份总数26.33%,仍为暴风集团的实际控制人,此次非公开发行不会导致暴风集团控制权发生变化。财务数据显示,在2018年第一季度暴风集团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2954万元,同比下降79.27%。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