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ODING 获腾讯云1亿元战略投资,开发云端工作站

商业 蓝鲸TMT网 2018-05-20 17:45

 

CODING 获腾讯云1亿元战略投资,开发云端工作站

蓝鲸TMT频道5月17日讯,今日,企业级研发管理平台 CODING 宣布完成腾讯云1亿元的B+轮的战略融资,本轮融资将用于国内首款云端工作站 Cloud Studio 及后续产品的研发与迭代;并且双方将在产品与计算资源层面进行更加深度的对接与合作。

腾讯云 IaaS PaaS 技术 VP刘颖表示,“双方以互为依托,相互补充的形式,进一步做多个产品线做深度整合;有利于打通云端软件开发、云端软件测试、软件部署、软件监控反馈这一系列流程,真正实现闭环。”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CODING 成立于 2014 年,主要从事开发工具领域。目前,其向企业的开发部门提供服务,已推出“CODING 个人版”、“CODING 企业版”、“CODING 私有部署”等产品,服务开发者超过 80 万名。

2018年 4 月,CODING 与腾讯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以腾讯云服务器为基础的国内第一款完全基于云端的 IDE 工具Cloud Studio,提升软件开发效率、快速计算能力与云端协作即成开发能力。同时,CODING 是腾讯云在 SaaS 领域的第一个合作伙伴。其中,Cloud Studio 源于 CODING 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在线代码开发工具 WebIDE,横跨 SaaS、PaaS、IaaS 三层,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永不间断的云端工作站及完整的 Linux 环境,随时可用,并且支持多环境快速切换、协同编辑、全功能 Terminal,每个 Cloud Studio 拥有独立的计算资源并可以进行快速的弹性调配。

截至目前,CODING已获得来自 IDG 和光速资本的两轮投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