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润医药集团拟控股江中集团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8 15:35

北京商报讯讯(记者 刘凤茹)5月17日晚间,江中药业(600750)披露实际控制人筹划重大事项的进展公告显示,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润医药集团”)拟控股公司控股股东江西江中制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中集团”)。

据了解,江中药业因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江西省国资委”)正在与华润医药集团洽谈战略重组公司控股股东江中集团事宜,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江中药业已于5月2日停牌。

江中药业最新的进展公告显示,公司实际控制人江西省国资委与华润医药集团于2018年5月17日签署了《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战略重组江中集团合作协议》。华润医药集团通过购买江中集团部分股权并以现金或资产对江中集团进行增资,持有江中集团51%或51%以上的股权。

江中药业在公告中称,上述相关事项尚须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须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等相关政府部门的批准,能否顺利实施,存在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