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元证券拟发行不超60亿可转债补血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8 15: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高萍)国元证券(000728)5月17日晚间披露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预案称,公司拟发行不超60亿元可转债,用于补充营运资金。

公告显示,国元证券此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100元,按面值发行。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发行之日起六年。发行的可转债采用每年付息一次的付息方式,到期归还本金和最后一年利息。可转债转股期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可转债到期之日止。

国元证券表示,公司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所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全部用于补充营运资金,发展主营业务;在可转债持有人转股后补充资本金。

提及此次发行可转债的必要性,国元证券表示,证券公司的业务发展需要充足的资本金支持。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的统计,2016年末,国元证券净资产及净资本排名分别在第20位及第30位,与行业领先证券公司仍存在一定差距。在国内证券行业创新发展的大环境下,公司目前的净资本水平制约着公司创新业务的拓展,公司迫切需要通过股权再融资提升净资本规模。

数据显示,国元证券2017年实现归属净利润约为12.04亿元,同比下滑14.35%。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