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控制权争夺僵局打破 华平股份二股东熊模昌向方永新委托表决权

商业 北京商报网 2018-05-18 15:35

北京商报讯(记者 崔启斌 马换换)在公司二股东熊模昌提名的董事被否之后,华平股份(300074)控制权之争一直受到市场广泛关注。5月17日晚间,华平股份发布公告称,各方同意终止数月来针对公司控制权的争夺状态,打消股东僵局。

公告显示,华平股份于2018年5月17日收到公司股东熊模昌和董事、总经理方永新的通知,双方于2018年5月17日签署《协议书》。熊模昌将其目前所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5309.82万股对应的表决权委托给方永新。截至目前,方永新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123万股(其中68万股为尚未解除限售的限制性股票),签署协议书后,方永新可行使公司共计约543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01%)所对应的提案权、表决权等该协议书约定的相关权利。

同日晚间,华平股份发布公告称,熊模昌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担任的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职务。据悉,熊模昌原定董事职务任期自2017年8月10日至2020年8月9日。

根据华平股份披露的2018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公司控股股东为智汇科技投资(深圳)有限公司,熊模昌为二股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