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社交小程序“递名片”完成A轮融资

商业 亿欧网 2018-05-29 15:06

面向商务人士的电子名片服务商“递名片”,对外公布已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共计1250万元人民币,由2家财务投资机构真格基金、IDG资本共同参与,职场社交平台“脉脉”进行战略投资。

“递名片”在2017年完成的2轮融资,“深度加速”在2017年初就看好这一赛道,并在“递名片”团队成立之初进行投资;新锐投资机构“国泰瑞丰”在2017年9月的天使轮投资,加快了“递名片”团队扩充、产品迭代,以及市场推广的节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